我院召开党外教师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近日,我院召开党外教师专题学习会,学院副院长栾东庆,党外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栾东庆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栾东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是党的民族工作创新理论的核心内容,是坚持“两个结合”在民族领域的集中体现,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指针。我们要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上来,以切实的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党外教师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凝聚现代产业学院发展动力。